Tuesday, July 14, 2009

没薪金的四月

不知是否Naza车太好卖的缘故,整个市场突然断了货,我们所有订单,都面对货源供应问题。。。

四月,真的很够力,衰到俾,银行批了我的八辆车,只能出一辆,三月没出的那架Naza车的佣金又被扣回去。工作了整个月,连一分都拿不到,还要倒欠公司。面对顾客没办法给于合理的解释,也没有一个大概的日期给于顾客,让顾客有心理准备。。。问我老板,他敷衍的,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,只教我们要拖着顾客。。。怎办??

还好。。。很多顾客都很明理,但到底人都是有底线的。。。等得太久,我们又给不到合理的解释,也不能承诺几时车到,银行批了的LOU逾期后申请延长又面对利息调高的问题,顾客当然很不高兴,慢慢的,顾客一个接一个的退了单,顾客对Naza没了信心,也直接影响顾客对我的信心,老板非常不高兴,说我没有说服力,难道顾客没了,我不心痛吗??我也深受其害。。。hai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